首页
我县召开应对低温冻害天气工作安排会
2022-03-04 06:27:48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4日上午,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我县应对低温冻害天气工作安排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泽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建国,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传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降呷、敦清、鲜勇、志玛拉吉参加会议。


刘泽在会上指出,自去年12月份以来,石渠县持续低温冻害天气,据气象部门资料显示,2021年12月至今降水量为24.4mm,积雪深度达到10cm,部分乡镇达到20cm,积雪天数达到26天,德绒玛、蒙宜、呷依、起坞、长沙共玛5个乡镇最低气温达—30.5C——35.4C,低于—19C的天数达到31天。持续低温冻害天气,造成积雪融化缓慢,牲畜觅食困难,牲畜膘情急剧下降,影响我县畜牧业发展。


刘泽县长要求,各相关单位立即组成工作调研组,深入各乡镇(村)调研畜牧业生产,要求农牧农村局、林草局相关部门尽快发放应急饲草饲料,要求各相关部门把我县低温冻害天气影响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


县政府各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