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泽县长一行深入真达乡检查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2022-03-30 06:24:4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泽一行深入真达乡检查督导“三防一保”、产业推进、春耕备耕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协主席朱小林、县政协副主席尼玛降村、县政协副主席杨国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贵华、县住建局负责人等陪同。

刘泽县长一行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真达乡“三防一保”及春耕备耕工作开展情况和该乡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刘泽要求,一是各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筑牢责任意识、全力做好“三防一保”及春耕备耕工作,要深刻汲取“3.30”火灾的教训,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确保不发生森林草原火灾事故;二是要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的具体规划,科学安排、合理施工、整体推进,确保圆满完成项目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