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泽县长赴色须镇调研规划项目建设和环境治理工作
2022-05-03 06:24:3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做好项目规划建设和城乡环境治理,做好全省黄河流域现场会、全州牧区工作现场会和全州投资发展现场会前期准备工作,5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泽带领工作组赴色须镇调研项目建设和环境治理等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贵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工作组一行从色须镇安巴拉山口至毗邻乡镇交通沿线边走边看,对村落街巷、农户庭院、水渠水沟、公路两侧乱围乱占等问题进行了“一条线、全贯通”式的清理大排查。

在色须镇日扎点、安巴拉山口、诺重山等项目实施点位,刘泽对项目规划、预算方案、施工面积、实施进度同工作组进行了全方位、一体化的安排部署,并分类制定可行的整改方案。要求涉及项目的各个单位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的完成前期各项工作,确保项目的跟进和落实。

刘泽强调,村容村貌问题要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必须无缝隙、无死角、无痕迹地进行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城镇环境综合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