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泽县长一行调研检查我县方舱医院建设情况
2022-05-05 06:23:44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泽一行来到蒙宜镇蒙宜开发区,就我县方舱医院建设情况、工程进度实地调研检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玮、发改局、住建局、卫健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泽一行实地查看施工建设进度,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容纳能力、功能布局等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对照图纸认真分析,就闭环管理、规范设置、给水排水、污废处理、环境消杀等工作提出要求。

在方舱医院建设现场,刘泽强调,建设方舱医院是提升我县疫情防控和应急救治能力,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措施,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原则,加强协同联动,充分整合资源,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全力推进方舱医院建设,加快完善功能布局和配套设施,确保方舱医院建设如期完工,切实提升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