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召开项目资金拨付工作推进会
2022-06-24 03:17:36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加快项目资金的支出,622日,我县在县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石渠县项目资金拨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泽主持。

会上,县财政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县2022年专项资金拨付情况。

会议要求,各项目资金主管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入分析项目建设缓慢和资金有待加快的根本原因。同时针对问题要科学制定措施,分解落实任务,建立资金监管工作制度,充分发挥项目资金作用,做到应拨尽拨,应付尽付。要进一步加强同发改、财政部门的对接配合,以勇担当、敢作为的优良作风扎实推进我县项目资金拨付工作。

县人民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县财政局负责人、各项目资金主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