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紧急会议
2022-03-04 06:41:26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4日上午,石渠县森林草原防灭火紧急会议在县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泽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刘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建国,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扎西泽仁,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传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降呷、敦清、鲜勇、志玛拉吉参加会议。



会上,建国县长传达学习了《中共甘孜州委办公室、甘孜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紧急通知》。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志玛拉吉通报了我县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


刘泽在会上作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力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三是要压实责任,确保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他指出,当前正处于森林草原防灭火高风险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筑牢防火攻坚防线,吸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补足短板,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实到位,督促督查,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战备状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全面提升森林草原防灭火治理能力和水平。


刘泽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加强宣传教育;二是要加强火源管理;三是要加强预警监测;四是要加强预案落实;五是要加强队伍建设。

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扎格、扎麦、洛须片区工委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