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泽县长深入交警大队调研交管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2022-04-01 06:41:04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泽率政法委书记降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敦清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土登泽仁、张贵华等深入交警大队调研交管工作。

调研过程中刘泽县长发现交警大队办公场所狭窄且内设机构配置不规范、功能设施未达到便民服务标准。经询问县住建局主要领导及国资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得知原民政局办公大楼闲置。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改善民生,合理解决交管工作与群众工作“最后一米”的问题,经现场办公研究决定拟将原民政局三层楼1008平方米的办公楼调配给公安局交警大队作为办公业务用房使用。

在现场刘泽指出:在石渠县办公用房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县委县政府决定拟将原民政局办公楼调配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作为办公业务用房,是县委县政府对全县交管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公安交管工作的重视,希望石渠县公安局合理利用办公场所,打造集规范化、信息化于一体的业务用房,争取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