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召开推进州政府督查任务清单工作会议
2022-04-05 06:39:59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4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推进州政府督查任务清单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泽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传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敦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土登泽仁、张贵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分析全县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分析研究问题症结,制定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下大气力切实加以解决,立足岗位职责,主动跟踪对接,加强工作推进落实;根据州政府督查任务清单,对照时间节点,积极报送项目工作落实情况,不断加大对项目的督查指导力度,行业主管部门主动监督、群众积极参与,要加快乡村振兴建设步伐,做好产业振兴。

会议还就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局、经信局、统计局、人社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局、乡村振兴局、文广局、交警队、国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