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2022-04-03 06:33:0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做好全县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4月1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建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贵华率县发展和改革局、公安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局、消防救援大队等成员单位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建国一行来到色须液化充装责任有限公司、石渠县平安燃气限公司、中餐厅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成员单位负责人现场提出意见建议和交流等方式,重点就主要负责人履行职责、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安全警示标志设置、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与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危险作业安全管理、落实事故防范和整改措施、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建国在现场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按照风险级别进行划分,明确了整改要求、整改措施、整改期限,并再三强调,工作中发现的燃气安全事故隐患要及时通报住建等相关主管部门,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要严厉打击危及公共安全和燃气设施安全运行的违法犯罪行为。


下午,由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牵头来到色须镇液化气有限责任公司,对该公司燃气安全进行排查整治工作。主要以全面检查整治城镇燃气经营、储存、充装、运输、使用等各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规范城镇燃气安全管理的总要求,促进城镇燃气行业领域安全稳定运行。

在现场成员单位纷纷表示,将主动研究城镇燃气安全工作有关问题,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为打造“安全”石渠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