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召开农牧农村地区疫情防控视频会
2021-12-26 08:24:58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26日上午,在县政务中心四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我县农牧农村地区疫情防控视频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土登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玮主持。

会上,杨玮传达学习了《全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冯发贵州长1222日在全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土登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他指出,为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当前农村疫情防控各个重点环节,努力让全县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元旦。

土登要求,一是非必要不返乡;二是非必要,不出州;三是严防农村聚集性活动;四是严格落实“农村防疫十一条措施”;五是做好物资储备。

杨玮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有关部署安排,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逆行在疫情防控一线,迅速筑起生命禁区的铜墙铁壁,实现了新冠疫情“零感染”。但是目前全国疫情起伏反复,疫情防控形势极其复杂严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严防输入”的防控策略,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度的警惕性,用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果断的措施,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我县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县级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22个乡、镇、(场)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