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召开寺庙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
2022-01-11 06:45:45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贯彻落实省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寺庙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月10日上午我县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寺庙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石渠县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泽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玮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土登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土登通报了目前全国疫情发展趋势,并指出要跟紧全国疫情发展趋势,继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认识,充分准备做到保障有力,加强引导营造良好环境,持续加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力度。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玮安排了全县寺庙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上,刘泽对全县寺庙疫情相关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防控措施,要做好基础准备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相关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要严格落实14+14的隔离措施,对未报瞒报采取严格措施,安排部署落实到位。


刘泽强调明确工作责任,注重宣传工作,广泛动员基层,全方位做好宣传疫情的相关工作;相关部门要及时发布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相关通知,细化相关管理办法和管理要求,寺庙外来人员、教务活动、民俗活动等一律实行报备报批制。要恢复各卡点佩戴口罩、测体温、展示健康码等工作,尤其是重要卡点要对所有进入人员、车辆做好信息登记及测温亮码工作,相关部门要及时进行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县委办、政府办、统战部、疫情指挥部、色须寺管会、蒙宜寺管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