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县政府专项督导组深入一线卡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6 06:44:3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土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玮带领工作组,先后到我县色须镇、洛须镇、真达乡、阿日扎镇等地督导卡点设置、车辆引导、人员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土登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抓住“入州首站、末端节点”两个关键,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绷紧弦不松劲,细致严密查控中高风险地区来石返石人员,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杨玮强调,各交通卡点是我县“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做到“一查二问”,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查验核酸检测报告等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确保隐患早发现、管控早跟进;要合理设置点位工作人员,严格做好人员防护,保障好一线人员防护装备、就餐住宿等需求;要明确卡点责任,严格对照规范要求、处置标准,形成常态化制度机制。

县人民政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