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卫健局到州卫健委对接卫生工作
2022-02-19 06:44:58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18日,石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卫健局局长杨玮到州卫健委对接卫生工作主要围绕卫生领域项目、包虫病防治、鼠疫及重大传染病防治、卫生人才培养等工作

会上,杨玮向州卫健委主要领导汇报了目前石渠县卫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和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的打算作了详细的汇报。一是加快卫生领域的项目建设,提早为群众的健康谋福祉;二是巩固强化“石渠模式”包虫病工作,早日消除包虫病工作;三是未雨绸缪,加强鼠疫及重大传染病防治,实现零增,四是作为艰苦边远地区,加强人才培养,出台各项政策,对人才难引进难留住的问题,进行谋划。

此次对接工作,州卫健委李伟主任强调,一是石渠县绝不能发生鼠疫;二是层层把严关,做好不发生新冠疫情;三是严格按照国家省州持续做好包虫病防治工作;四是强化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项目推进工作;五是由州卫健委牵头,于今年七、八月份邀请省上的专家到石渠开展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