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师李春华一行莅临我县调研草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2022-06-24 08:03:06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6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摸清全省牧区草牧业发展情况,筹备好今年 8 月召开的全省牧区农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根据省农业农村厅统一安排部署,6月22日,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师李春华带队的一行工作组对我县牧区草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泽陪同调研。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色须镇查勒沟、色须镇天边牧场藏系绵羊养殖基地、色须镇藏牛牧业、色须镇观景台、普公坝湿地、长沙干玛现代牦牛产业园区等地,实地察看产业规划布局和项目建设进展,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县草牧业发展情况,包括草地畜牧业(牛羊草)数量发展变化情况、草地畜牧业规模养殖及经营主体发展情况、草地畜牧业产业化经营情况、草地畜牧业生产成本构成及效益情况、绿色发展及品牌建设情况、政策支持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春华对我县草牧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发展草牧业,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以人为本,合理利用草原资源,实现草牧业的高质量发展。要加大草原保护修复力度,正确处理草原保护与利用的关系,统筹规划草原资源开发利用,促进草原资源永续利用和草牧业可持续发展。要推进草原资源多功能开发利用,大力发展绿色低碳产业,拓宽农牧民增收渠道。

州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委副书记甲花多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锡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玮,县政府办、县农牧农村局、县发改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