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召开2021年续建项目安排部署会
2022-03-29 06:47:38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8日下午,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我县2021年续建项目安排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贵华,县政协副主席杨国华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土登泽仁主持。

会上,张贵华宣读了《关于加快2022年新(续)建项目开复工建设的通知》;县发改部门通报了我县2021年续建项目情况。

会议指出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提前做足、做实项目开工的前期准备工作,要紧盯目标、把握好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住石渠施工的“黄金”季节。针对部分项目施工不到位的,相关行业部门要提前采取相关措施,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期进度,尽早交付使用。

会议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决心,强化意识,克服困难,加快进度,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要求。各责任主体要强化超前意识和危机意识,细化工程节点要求,确保各工程按节点时间推进,加快项目工期进度。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促复工、抓项目的意识,把心思和精力都集中到项目建设上来,要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推进机制,各项目相关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扑下身子,靠前指挥,亲自研究、亲自落实。要构建奖惩分明的责任体系,对目标责任不落实、进度严重滞后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进行严格问责。

县政府办、县目督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林草局、县乡村振兴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