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州发改工作现场会”相关工作部署会
2022-02-15 06:56:46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州发改委安排,2022年全州发改工作会将在我县以现场会形式召开,为确保现场会顺利召开,2月14日,“全州发改工作现场会”相关工作部署会在成都召开,会议对全州发改工作现场会召开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建国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传勇主持 。



会议强调,全州发改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是州委、州政府和州发改委赋予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紧盯细节促提升,拉高标准绽异彩,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展示我县的巨大变化和进年来取得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一定要争分夺秒、只争朝夕,把会议筹备作为推动工作的重大契机,尽到最大努力、使出浑身解数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以聚心情怀汇集强大合力,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看待、推动现场会筹备工作。坚持“零失误、零差错、零疏漏”原则,严格按照职责任务和工作分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持续有力推进任务,确保不遗漏一项工作,不疏忽一个细节,在既定时限内全面完成大会筹备各项事宜,做到环环相扣、有序推进、高效落实。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土登泽仁、杨炜、鲜勇、志玛拉吉,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