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生态环境局黄杰局长带队调研石渠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2-06-02 08:17:46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2530日,甘孜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杰同志带队赴石渠调研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州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石渠县委副书记甲花多吉,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李春芳,副县长志玛拉吉及石渠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工作组在石渠先后前往县医废处置中心、色须镇万亩草场修复项目、德荣玛乡砂场生态修复项目、邓玛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地实地调研。

黄杰对石渠县委、县政府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视程度、生态修复的投入力度以及相关各项工作的推进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黄杰强调:石渠县作为黄河上游重要水源涵养地、补给地,在黄河流域生态安全格局中具有特殊重要地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上游意识、强化上游担当,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一是要突出生态治理,抓好沙化土地治理、鼠害防治等重点生态工程,遏制生态退化趋势,提高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二是要抓实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持续开展“回头看”,对需要长期整改落实的,分阶段梯次推进整改销号。三是要坚持绿色发展,严守资源开发利用上限,因地制宜培育特色高原生态产业,积极探索生态价值转化路径和实现价值。四是要强化协调联动与政策对接,注重项目整合,履行属地责任,为守护黄河流域碧水蓝天和长久安澜作出应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