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召开2022年“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巩固提升暨全省“路长制”试点县工作推进会
2022-03-23 06:43:20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1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四好路”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3月22日,我县在县委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石渠县2022年“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巩固提升暨全省“路长制”试点县工作推进会,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罗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泽主持,州交通运输局局党委委员、安全总监高宝寿,县政协主席朱小林,县委副书记甲花多吉、刘伟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扎麦工委、色须镇、正科乡、虾扎镇就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做好“四好公路”建设方面做交流发言。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土登泽仁就“路长制”试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甲花多吉就“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巩固提升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土登泽仁代表县政府同四个工委、交通运输局签订责任书。

刘泽就全县“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巩固提升和“路长制”试点县方面提出要求:一要全力加快“建设好”公路力度二要建立健全“管理好”公路机制切实做到“养护好”公路责任四是推进实现“运营好”新目标农村公路发展事关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希望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职尽,以“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巩固提升和“路长制,试点县工作为契机,扎实推进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和运营协调发展,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交通保障!

高宝寿对我县 2022 年“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巩固提升暨“路长 制”试点县工作作指导讲话,他要求建议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压实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以及部门的主管责任和监管责任,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县交通运输局要切实担负责任,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建立工作专班,落实专人负责,对标各项要求,主动加强与乡(镇)、部门的沟通衔接,切实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推进示范创建。

会议最后,罗林在会上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增强交通运输工作的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坚决完成各项既定任务目标,三要实干担当,主动作为,奋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做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成果巩固提升和全省“路长制”试点县各项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赓续发扬催人奋进的石渠精神,牢记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交通运输发展新业绩!

“四大班子”县级领导, 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 各工委主任,寺管会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和乡(镇、)长;县级机关单位负责人,省州属驻县各行政、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