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人民政府与四川大学共商高寒草原科学研究工作
2022-05-01 03:28:15
来源:
石渠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29日,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土登泽仁一行前往四川大学与川大副校长(国内著名草原鼠害治理专家)侯太平及相关专家就我县开展高寒草原科学研究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会谈。生命科学学院草原鼠害治理知名学者、研究员金洪,鼠害防治专家、高工刘崑,万俊博士,县项目促进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上,土登泽仁同志围绕我县生态现状、生态恶化趋势、生态草原综合治理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希望川大在石渠建研究站,长期驻扎石渠持续开展高寒草原科学研究工作。

侯太平副校长表示,石渠对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石渠草原科学研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川大将加大与省、州的汇报力度,特别是向国家林草总局进行专题汇报,争取国家层面对高寒草原科学研究工作的支持力度。希望石渠强化研究站的保障能力建设,川大也将进一步加大对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力度,确保科研成果及早转化成生态保护成果。